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1年麦当劳中国“全明星大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 周苗苗 2011-10-27 本站原创 评论0

  普通餐厅员工也能亲临2012年伦敦奥运会,并与世界各地优秀运动员亲密接触?这不是飘渺的梦想,这是麦当劳中国给10位在餐厅不同岗位表现出色的普通员工的铮铮承诺!

  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麦当劳员工在2011年麦当劳中国全明星大赛中,凭借其在各个岗位的卓越表现脱颖而出,将代表麦当劳中国前往伦敦,与其他2000名来自麦当劳英国和其他地区的明星员工一起,组成史上规模最大的奥运冠军员工团队,骄傲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运动员,以及媒体、观众和教练员提供麦当劳式的金牌品质服务,还有机会在皇家公园与奥运会运动员会面、观看比赛并参加各类精彩活动。

中区全明星冠军武汉国贸餐厅易曾(右二)

中区全明星冠军武汉国贸餐厅易曾(右二)

  来自武汉国贸餐厅的训练员易曾由于突出表现过关斩将,光荣地成为2012"奥运冠军员工团队"的一员。他兴奋地说:"在麦当劳我学会了复杂的事情简单做,重复的事情开心做。麦当劳就是我的'另一个另一半',我就喜欢!"易曾也表示,他会用自己流利的英语和日语为来自各国的消费者带来来自中国和麦当劳的最佳服务。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中区总经理黄鸿飞表示:"很高兴看到来自武汉的易曾与其他9位明星员工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他们是麦当劳在一线各个服务岗位上的全国佼佼者,他们是我们的骄傲!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大赛是麦当劳提升员工技能、选拔人才、优化服务的特色平台之一。同时,它也是麦当劳一直以来在人才理念方面践行承诺的有力注脚:我们不仅帮助员工实现职业理想,也致力于丰富员工人生体验,助力他们实现个人的人生梦想!"

  作为极富特色的员工激励项目之一,麦当劳全明星大赛始于1997年,旨在激励员工严格遵循麦当劳品质、服务、清洁和物超所值的经营理念,掌握精湛的技能,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为光临麦当劳的顾客提供最佳用餐体验。同时,通过这一平台,许多顶尖的年轻员工实现了服务雅典奥运会、都灵冬奥会和北京奥运会的人生梦想,并为更好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2]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