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麦当劳全国大派30头千足金牛

通讯员 周苗苗 2008-12-30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2008年12月30日 记者今日从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凡于2009年1月1日至2月3日期间光临麦当劳餐厅就餐,就可参与“红运麦当劳”100%中奖新春红包献礼活动,红包礼品中最让人心动的是单价5000元的摆件千足金牛,全国限量30头。量大实惠的55元超值节日分享餐和几款“红”系列新品也将一同推出,为消费者新年聚会增加喜庆气氛提供多样选择。
 
    这几款“红”系列新产品包括:红烩福鸡堡、红烩福牛堡、红草莓特饮(冷/热)和红豆派。消费者凡在活动期间的白天时段购买中号或大号超值套餐或活动主推的促销套餐,均可得到“包包有红运”兑奖卡一张,凭卡兑奖,多买多送,100%中奖。
 
    另外,消费者如果在1月1日至3月10日的早餐时段购买包括辣板烧鸡腿麦满分在内的4款10元天天超值早餐组合或早晨超值套餐中的任意一款,也可参与上述活动。
 
    “红运麦当劳”活动期间,麦当劳还将以超值优惠价55元,特别推出超值节日分享餐,包括:红烩福鸡堡、红烩福牛堡、红豆派、薯条(中)、2个麦辣鸡翅以及红草莓冷/热饮各一杯。此款超值分享餐特别为春节期间的亲朋好友聚会和出游设计。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