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1年麦当劳中国“全明星大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 周苗苗 2011-10-27 本站原创 评论0

  背景信息

  麦当劳员工激励机制

  作为全球五百强企业和前十大最有价值的品牌,麦当劳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年轻人启航职业梦想的起点。"只有员工感到快乐,才能向顾客传递快乐"一直是麦当劳在人才管理上坚持的理念。因此,麦当劳通过独有的雇员价值定位,为员工带来开心工作、快乐成长的独特体验,并通过各种认可和奖励项目激励并保留人才。除了对每一个员工的目标激励计划外,麦当劳拥有一系列特色的激励项目:比如,仅全球1%的杰出表现者可获得的每年一度的"总裁奖",以及两年一度的全国餐厅经理年会。在麦当劳,餐厅管理人员(营运督导)可与公司高层同样前往美国,参加麦当劳全球年会,而优秀的餐厅员工更可以通过内部全明星大赛,获得前往奥运会服务的机会。

  麦当劳全新人才理念

  2011年,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全新人才理念--"麦当劳,我的另一个另一半。我就喜欢!",宣布将持续加大人才招募和培养的力度,为年轻人创造更佳的就业机会,提供更丰富的职业发展可能,以及更专业的职业培训支持。自2007年至今,麦当劳在中国已荣获包括"怡安翰威特2011年中国最佳雇主奖"、"怡安翰威特2011年亚太地区最佳雇主奖"在内的13项最佳雇主奖项。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3,000家餐厅,平均每天在全球服务6400万消费者。麦当劳于1990年在深圳开设了中国大陆第一家餐厅,到目前为止开店总数超过1,300家,拥有员工超过70,000名。

上一页 [1] [2]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