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麦当劳在淘宝网开超值店

 2009-2-17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2009年2月17日,上海 日前(2月11日),全球第一家麦当劳网店,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与淘宝网战略合作的成果——麦当劳天天超值店正式开张。麦当劳继近期推出16.5元天天超值套餐后,在网上又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店内最聚人气的是独特的倒拍卖活动,每天以等同于16.5元天天超值套餐的价格让顾客拍得多款价值过千元的时尚商品。同时,店内也售卖两款麦当劳食品礼券。

    麦当劳为什么要在网上开店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市场推广官张家茵说:“麦当劳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食品,2月4日我们在中国大陆推出了‘16.5元天天超值套餐’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选择。而在网上,我们希望通过淘宝这一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营销和购物平台,将我们天天超值的理念传播给更多年轻网民。”

    淘宝网广告事业部副总裁周峻巍对双方的合作如此评价:“淘宝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选择,这一理念与麦当劳不谋而合。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通过与麦当劳的合作,我们希望逐步开拓出一条互联网和传统零售并行的全新网络营销渠道。另外,麦当劳在食品零售行业的影响力,对提升淘宝自身品牌也非常有益。”

    麦当劳天天超值店的超值拍卖

    在麦当劳天天超值店的超值抢购区,每天的倒拍卖非常具有吸引力:拍品当时的市场参考价为起拍价,而麦当劳天天超值套餐16.5元的价格为成交价;起拍后,淘友参与降价竞拍,第一位出到16.5元的淘友即拍到该商品。

    拍卖期间每天推出拍品100多个,价值从近百元到超过3000元不等,拍完即止。每天会有不同款式的拍品供淘友选择。

    拍品有数码相机、手提电脑、家庭影院、手机等目前热卖的时尚数码产品,以及手表、化装品、流行服饰等日常生活用品。

    拍卖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2月11日-3月10日,成交价为16.5元,是目前市场上正在推出的4款麦当劳天天超值套餐的价格;第二阶段的活动将在3月11日开始,活动内容将会有更大惊喜。

    欲了解更多拍卖规则细节,请登陆麦当劳淘宝天天超值店:mcd.taobao.com。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