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劲牌公司成为小曲白酒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记者黄宣传、通讯员谭九勇、沈莉 2008-10-2 湖北日报 评论0

  9月28日,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酿酒分委会秘书处审议通过,劲牌公司成为小曲白酒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据悉,此次参与小曲白酒标准起草的酒类企业全国仅5家。

  劲牌公司在保健酒业务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其小曲白酒的生产和研究也没有停止,目前已建立起产学研的技术发展平台。同时投资近2亿元新建三座小曲酒生产基地,是国内最大的小曲白酒生产厂家。

  现在,劲牌公司已形成了《小曲白酒原辅材料标准》、《小曲白酒生产工艺标准》、《小曲白酒质量标准》等五大系列的10多个标准文件,目前正在与中国酿酒行业的最高学府江南大学合作开展“小曲白酒质量评价方法研究”项目。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