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保利白玫瑰大酒店挂牌五星级酒店

记者王媛 2010-10-20 荆楚网 评论0

  2010年10月20日,武汉保利白玫瑰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五星级挂牌仪式,仪式由香港凤凰卫视新闻主播卢琛主持,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潘细汉、武汉市旅游局局长张侠等多位领导及其他旅游酒店业、媒体人士出席仪式并与酒店管理层及员工共同庆祝。

  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潘细汉在仪式中宣读国家旅游局的批复文件,同时表示,保利白玫瑰大酒店挂牌五星,对有效缓解我市接待压力,提升武汉市酒店业整体接待服务水平,改善对外招商引资的投资环境,树立武汉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将发挥积极作用。

  保利白玫瑰大酒店是中国保利集团旗下的在汉企业,位于武昌民主路788号。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26年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军民品贸易、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为主业的"四轮驱动"的发展格局。企业及项目遍及国内的北京、天津、上海、武汉、重庆、广州、深圳、香港等多个城市及地区,在国外设有多家子公司和办事处。

  保利白玫瑰大酒店坐落于中南路商圈,闹中取静交通便利。完备的商务设施为商旅客人提高效的服务;优雅温馨的客房让您独享自我的空间;多样性的餐饮设施,既有高端宴会的奢华,又有大型婚宴场地,是新婚燕尔的首选。康体、娱乐配套设施可以让您足不出户,便能体验到放松休闲人生。

  白玫瑰大酒店从1997年的诞生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酒店业独树一帜的领军者,她曾经是武昌地区第一家四星级酒店,曾经引领了这个地区高档酒店业的发展,被称之为"时尚的导航标";在这里您能深切的感受到力求完美的服务细节,尊享优雅、温馨、从容。1998年开业,2009年重新装修,2010年荣膺五星……武汉保利白玫瑰大酒店不仅带给我们优越享受,更带来无限惊喜,从硬件到软件,品味尊贵。

  酒店的服务经过了十三年的历练,已经形成了一种独有的服务特色,白玫瑰人一直坚持用优雅的服务品质带给客人满意与惊喜,众多的大型接待,给酒店积累了丰厚的服务经验,并一直在改进并寻找最适合客户的服务方式。据悉,酒店开业至今,已成功举办各种类型会议及各界政要、大型商务和众多明星的接待。今后,白玫瑰定会用最高档的设施引领着奢华的享受,用最优质的服务传递着高星级的品质。

  保利白玫瑰大酒店总经理诸黛红女士说:"把保利白玫瑰大酒店打造成具有自我特色的精品酒店是我们所有白玫瑰人不断追求的使命与目标,五星挂牌一定能使白玫瑰在武汉酒店业更具影响力和地位,保持保利白玫瑰大酒店在高端客源市场中的市场份额,促进酒店的可持续发展。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