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中秋节美食文化 >> 中秋节资讯 >> 正文

中秋节白酒纷纷提价 高端酒销量依旧强劲

见习记者郭姗姗 2010-9-24 楚天都市报 评论0

  今年中秋不少白酒品牌纷纷涨价,但高端酒销量势头依旧强劲。

  记者昨日在麦德龙洪山店发现,500ml的53度茅台迎宾酒(嘉宾)售价129.9元一瓶,而同款酒上周的价格仅为73.2元。节前133元一瓶的42度白云边(1996陈酿),假期第一天就涨到149元。

  尽管如此,市民购买白酒的热情不减,一些高端白酒卖得比平价酒还要好。在徐东中商平价超市酒品区,顾客询问最多的是茅台、五粮液等大品牌,798元一瓶的68度五粮液(新装)一上午就卖出了十几对。中百仓储青山沿港路店销售人员介绍,这两天658元一瓶的52度水井坊、399元一瓶的52度福中福(得福)和378元一瓶的52度剑南春卖得都很俏。

  汉口一商贸公司负责人称,今年夏天全国白酒都“涨声不断”,直接原因就是粮价上涨,江城白酒市场在中秋国庆两节跟着涨了。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