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中秋节美食文化 >> 中秋节资讯 >> 正文

中秋福利之最:发月饼被评最无用最浪费最敷衍员工

 2010-9-24 钱江晚报 评论0

  网上一个晒自己单位中秋福利的帖子火了

  临近中秋这几天,论坛上曝晒单位发放中秋福利的热帖被置顶了。昨天下午4点以前,网友点击量79664次,跟帖回复登上530楼。引用一句网友“天高地厚”的留言来说说晒福利这事:“哥晒的不是福利,是寂寞。”

  楼主发了一张图表,内容是2010各大网络公司中秋福利发放情况,被网友们归类为:实物类,如月饼、大米、苹果、食用油等;货币类,如现金、超市卡、购物券、提货券;形而上类,如电子月饼、电子贺卡、口头表扬等。不过,网友们觉得这样不过瘾,“看别人的不如晒自己的”。网友们自曝自晒出了几个中秋之“最”福利。

  最无用最浪费最敷衍员工福利:

  月饼

  @哥表示很震惊:

  又发月饼!拒绝月饼!发两盒,还送两张月饼提货券!家人都在外地,吃不了拿来当肥皂用吗?真想回送给领导。

  @给我一双天眼:

  吃不完浪费,不吃扔掉又可惜,发这么多月饼干嘛也不知道。单位福利像是走过场,中秋就发月饼,端午就发粽子票,哎,一点都不知道我们最需要什么?休息啊!

  最实惠最期盼最爱福利:

  现金

  @我要大爱:

  史上头一回,我们单位发了1000元现金。乐!说明一下,我是民营单位,今年老板赚钱了,对我们还不错。努力干活,争取元旦发2000!

  @镜框nai:

  每次过节都最期待发过节费。因为发钱最实惠,哈哈。昨天终于拿到了,中秋+国庆双节过节费,整整2000大洋哦。我最爱的小羊皮包,我来了。

  最囧最无可奈何福利:

  电邮 + 口头表扬

  @F1速度:

  哥要加班,哎,就因为老板一句话:“你是我最器重的人”。我就不得不加班三天!

  @小丸子西西:

  我收到了两封电子邮件,是两个老总分别发来的,祝俺中秋节愉快,俺就哭了,你们懂的。

  最贴心最感动最知足福利:

  爱心

  @河蟹啊:

  看到有家公司是给每个员工拍照,连同感谢信和月饼寄给员工的父母亲们。这福利挺不一样的,如果我是这个公司的员工,我都愿意为此加班。

  @人民教不师:

  还是要知足常乐。我们小学老师只发100元,一箱苹果。但我们还有学生们的一句“老师,中秋节快乐!”,听到心里真的就觉得中秋快乐!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