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大观 >> 食闻快递 >> 正文

户部巷时尚快餐落户青山

记者冷靖华 通讯员贵新 2009-6-9 武汉晨报 评论0

 除传统的汤包、鱼糊粉等小吃外,炒饭、煲仔饭、盖浇饭等各式时尚快餐也在热卖之中。记者昨在青山区建二南路看到,落户到此的户部巷摇身变为时尚快餐厅。 
    今年的5月15日,户部巷第一家时尚快餐厅落户唐家墩。延续上次的风格,青山区户部巷大洲店店堂宽敞明亮,共有15个独立的单间厨房,工作人员全部统一着装,老式木桌椅换成固定的组合桌椅,店内的15个窗口中有两个窗口专门卖饭类中晚餐。
    武汉户部巷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忠告诉记者,店内现有203个品种的吃食,其中七成保留汉味品牌小吃,剩下的三成是新增的快餐品种。“如果单做过早,消费人群有限,但增加快餐品种的同时,我们绝不会丢了汉味小吃。”郭忠说,现在人的生活水平都在提高,今后的连锁店都将改成这样的时尚快餐厅形式。
    目前,户部巷在汉已有12家店,八家开在超市内。郭忠提到,年内还将在汉再开两到三家时尚快餐厅。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