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大观 >> 食闻快递 >> 正文

洋美食节轮番登陆江城 市民分享异域美食

记者王琰 通讯员梁菠萝、韩红霞、余婷 2009-11-2 楚天金报 评论0

  “泰国美食周”、“美国食品节”……今年以来,以洋食品为名的“超市节日”接踵而来,在江城各大超市粉墨登场。昨悉,中商平价本月也要举办“韩国美食节”。

  今年5月,中百生活剧场举办“赏味日本”主题活动。8月、9月、10月连续三个月相继举办“泰国美食周”“韩国美食节”“美国食品节”。在这些活动中,该超市新增“水果之王”榴莲、“水果之后”山竹、皇帝蕉、白蜜柚等100多个泰国新品;韩国的300余种商品首次亮相江城,正官庄红参元饮品、饮乐多乳酸菌饮料、云彩玻璃餐具;而“美国食品节”更是将预包装零食、生鲜、酒类等共1000余商品搬上货柜。

  记者采访中发现,“美食节”往往吸引不少会员和顾客慕名而来。商超不仅会邀请专业厨师现场教授烹制,还将制作某菜品如“韩国大酱汤”需要的一些食材堆放在指定区域售卖。“市民不出国门,就能分享国外美食及文化,美食节能在最短时间内,将地区美食最大程度地收集展示,更给销售带来利好消息。”生活剧场负责人徐莎莉说。

  据悉,商贸的迅速发展、诱人的美食文化、市民的热情消费,都在吸引着超市频繁举办“洋美食节”。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