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08奥运圣火湖北传递 >> 圣火游荆楚 >> 正文

奥运圣火在屈原故里秭归成功传递

奥运圣火在屈原故里秭归成功传递 2008-6-1 三峡秭归在线 评论0

三峡秭归在线

湖北美食网

  带着对百年奥运的期盼,凝结着对灾区人民的深情,熊熊燃烧的奥运圣火在屈原故里秭归县传递。圣火传递途径凤凰路、滨湖路、长宁大道、屈原路、平湖大道,全长2.9公里,最后经三峡工程附坝传至三峡坝区。

  6月1日上午10时28分,北京奥运圣火秭归接力传递活动火炬点火展示仪式在屈原祠前举行。北京奥组委、省、市、县领导参加火炬点火展示仪式。

  仪式由秭归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华主持。10时31分,北京奥组委圣火礼仪护卫从火种灯引出圣火,北京奥运圣火使者将点燃的火炬交给秭归县委书记罗平烺。在热烈的掌声和乐声中,罗平烺接过熊熊燃烧的“祥云”,高高举起向全场展示后,交给第一棒火炬手、著名运动员裴佳云。

  刘晓华宣布北京奥运圣火秭归接力传递活动开始,全场沸腾。人们竞相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奥运会会旗,“中国加油!奥运加油!汶川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裴佳云手持火炬,与护路手会合起跑,开始了奥运圣火在秭归的“爱心之旅”。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