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端午节美食文化 >> 端午节资讯 >> 正文

秭归荣膺“中国龙舟之乡”称号

记者唐宜贵 特约记者周莹 刘涛 2011-6-7 楚天都市报 评论0

  昨日上午,由鄂渝两地合办的第二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在宜昌开幕。

  本届旅游节从昨日一直持续到6月9日,主题为“世界的长江壮美的三峡”。在四天时间里,将举行第六届中国宜昌长江三峡龙舟拉力赛暨2011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宜昌站)、2011年屈原故里端午诗会等一系列活动。

  鄂渝两地从2010年开始轮流主办“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共同使用三峡旅游节的名称、届次、主题、口号、徽标等。去年4月,首届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在重庆成功举行。

  另悉,在三峡龙舟拉力赛暨2011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宜昌站)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宜昌市“中国龙舟之城”、秭归县“中国龙舟之乡”称号。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