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庆节美食文化 >> 国庆节资讯 >> 正文

黄金周市民就餐纠纷多 打折含糊上菜太慢

见习记者郭姗姗 2010-10-4 楚天都市报 评论0

  黄金周是市民大快朵颐的好时机,但外出就餐引发的纠纷也不少。

  昨日,一位化名“风铃”的消费者投诉,世贸广场的金韩宫有8折的活动,写明套餐和单点都适用。与友人就餐完毕,服务员却称,套餐里的饮料不能打折,此外台位费、纸巾费、调料费还要另收。

  记者前往该店,店长姚先生解释,该打折活动刚刚结束,打折宣传中已注明“酒水和饮料除外”,如果客人点的套餐中包含酒水饮料,该店有理由单独收费。台位费、纸巾费、调料费加起来只有1元,不可能再单独打折。

  秦小姐向本报投诉,昨日中午在江汉北路一餐馆吃饭,好不容易等到位置,上菜速度慢得出奇,三道菜共等了40分钟。

  武汉市12315指挥中心值班员表示,国庆假期头三天,已接到不少关于就餐纠纷的投诉。

  武汉市餐饮协会负责人表示,客人多、环境杂,都有可能引发矛盾,餐饮行业要多一点人性化服务。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