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妇女节美食文化 >> 妇女节资讯 >> 正文

“三八”节帮女同胞找工作

 2009-3-5 楚天都市报 评论0

  又一年“三八”妇女节,本报特联合武汉市妇联及武汉人力资源市场、湖北人力资源中心两大市场举办两场专场招聘会,帮女同胞找工作。目前报名参会单位已达130余家,预计可提供岗位3000余个。
  3月6日,首场招聘会由本报和武汉人力资源市场及武汉市妇联举办,目前有家政、餐饮、服装、百货超市等行业近8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提供岗位2500余个。其中适合女性的岗位高达75%,特别是年龄偏大的下岗女工。
  招聘会现场,武汉市妇联将提供妇女维权及政策咨询服务。武汉人力资源市场已开通征岗电话:027-85796444、85792284,欢迎单位提供适合女性的岗位。
  3月7日,第二场招聘会将在洪山体育馆侧馆举办,主要针对未就业的女大学毕业生。目前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已组织到50余家单位,并在网站(www.4sjob.com)上开通女性注册专栏,凡注册者可在会后免费推荐。单位报名电话:027-87326669。
  据了解,由于武汉市的建设用工工价回落,今年一季度工价已经接近去年同期的水平。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