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秭归脐橙销售 >> 脐橙新闻 >> 正文

秭归脐橙首次进入东北大超市

特派记者 范长敏 通讯员 郑家裕、郑家录 2008-12-15 三峡秭归在线 评论0

秭归脐橙进入沈阳市兴隆大家庭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所属的11家超市。

  当天,辽宁的沈阳阳光灿烂,虽然看不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但沈阳的冬天依然寒风刺骨,白天零下8℃,夜晚达到零下27℃。中午12时,秭归县委、县政府领导再次北上沈阳开展脐橙推销。县委副书记罗联峰、副县长郑礼昌一来到沈阳,就立即奔赴超市了解秭归脐橙的销售情况,在兴隆百货沈阳新光店向顾客推销脐橙。在果品超市大厅里,记者看到,秭归脐橙一字儿排开,占地200多平方米,50多名工作人员有的在向顾客介绍,有的把脐橙切开让顾客品尝,有的正在销售。购买秭归脐橙的市民排起了长队,销售现场异常火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