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秭归脐橙销售 >> 脐橙新闻 >> 正文

郭家坝脐橙销售速度加快

记者 向晓飞 2008-12-22 三峡秭归在线 评论0

  近段时间,随着我县在外地大力开展促销活动和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秭归脐橙的宣传报道,郭家坝镇脐橙销售速度明显加快,每天销售量都在150吨左右,是12月上旬以前的2倍左右。

  郭家坝镇是我县的脐橙大镇,今年的产量在42000吨左右。自11月15号脐橙开园以来,脐橙销售速度一直比较缓慢。随着我县在北京、沈阳等地举办脐橙节等促销活动和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秭归果农的烦恼》之后,这个镇的脐橙销售速度明显好转。这个镇也采取了外出宣传促销,优化服务环境和鼓励本地经纪人联系外地客商等措施促进脐橙销售,收到了较好效果。

  21日,记者在卜文公路沿线看到,沿途的几个打蜡厂忙忙碌碌,打蜡,包装,装车,忙得不亦乐乎。打蜡厂外,柑橘运输车辆排成了长龙,等待着脐橙装车发货。

  据了解,目前,郭家坝镇的脐橙主要销往北京、沈阳、青岛、郑州、武汉、南京等大中城市。截至12月21日,全镇已销售脐橙41566吨,占全镇脐橙产量的36.5%,高于全县平均水平。

  另据报道,截至12月21日,全县已销售脐橙41566吨,占全县整个脐橙产量的 28.7%。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