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秭归脐橙销售 >> 脐橙新闻 >> 正文

北方市场成为秭归脐橙最大买家

通讯员 郑家录 2008-12-15 三峡秭归在线 评论0

  北京、沈阳秭归脐橙节的举办,加速了秭归脐橙销售的进度。截止14日,全县共销售脐橙40433吨,其中北方市场就占到销售总量的70%以上。

  来自县植物检疫部门的消息,今年,销往北京市场的5890吨,5865吨销往河北市场,河南市场走了5864吨,山东市场也是4471吨,辽宁市场总计达到2735吨,黑龙江、天津两个市场均超过了1600吨。而往年销售量最大的湖北仅与河北市场持平、达到5965吨,秭归脐橙主要销售地江苏,今年还只销售了4460吨,浙江1609吨,上海仅413吨。总体销售重心明显北移。

  据县农业局局长董劲峰介绍,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宣传,特别是北京、沈阳秭归脐橙节的一系列宣传活动,比去年销售速度快了27%。通过活动,从最近一段时间销售的进度来看,北京销售进度第一,湖北第二,辽宁、山东、河南已经靠前。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