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秭归脐橙销售 >> 脐橙新闻 >> 正文

秭归县脐橙销售快速升温

记者 向晓飞 2008-12-13 三峡秭归在线 评论0

  12月11日,从县农业局传来好消息,随着我县在北京等地举办脐橙节等宣传促销活动和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秭归县脐橙销售在明显加快的基础上快速升温。

  从县植保植建站统计的数据来看,从12月9日开始,通过三峡专用公路外出销售脐橙的运输车辆每天都在110车次以上,是11月份的2倍以上。每天的脐橙销售量也在1700吨到2200吨之间,是11月份的3倍左右。

  截至目前,销往北京方向的脐橙已达到5177吨,销售量位居全国省、市、区第一位。京、鄂、豫三省市的销售总量都在4000吨以上,此外,在苏、鲁、辽等省销售的脐橙量也比较大。

  截至12月11日,全县共销售脐橙2545车次,销售量达到吨33433,占整个脐橙产量的25.7%。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