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秭归脐橙销售 >> 脐橙新闻 >> 正文

省农业厅及华农专家考察秭归脐橙销售情况

通讯员 宋文化 2008-12-11 三峡秭归在线 评论0

  12月10日,省农业厅果品办主任李传友、副主任鲍江峰、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彭抒昂专程来秭归考察脐橙销售情况。

  李传友一行深入到郭家坝镇郭家坝村脐橙园,与柑农面对面的交流,了解销售情况;同时还到山峡打蜡厂、橘颂公司,了解加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客商进行了交流。

  考察结束时,专家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品改力度,把罗脐改换成畅销的中、晚熟品种,可采取隔行换接的方式进行,等高接树投产时,再将未高接树间伐掉。同时可以在行间重新定植容器苗。二是加工企业要规范操作,尽量减少果实损伤,提高果实的商品性和耐储性。三是积极开发市场,加大销售力度,以免伤害柑农的生产积极性。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