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秭归脐橙销售 >> 脐橙新闻 >> 正文

央视报道脐橙销售 柑农感谢媒体关注

记者 郑家录 2008-12-10 三峡秭归在线 评论0

  12月9日晚,中央电视台权威栏目《焦点访谈》专门报道了秭归脐橙丰收,但销售不畅的消息,秭归柑农特别感激央视媒体对农民的关注,期盼脐橙能够早日卖完。

  听说《焦点访谈》要播放秭归柑橘销售的事,家住屈原镇西陵峡村四组的熊凯章一家便早早吃完饭,和亲朋好友坐在电视机前等待节目的播出。熊凯章老人种了一辈子的柑橘,从来就没有碰到象今年这样柑橘难销。熊凯章说,中央也在帮农民操心,帮农民销售柑橘,感谢党对农民的关心。

  老熊的侄女熊英家住屈原镇龙马溪村三组,是当地柑橘销售大户,每年都要帮助柑农销售柑橘一百多万斤,但今年还只销售了30多万斤。熊英说,今年的柑橘虽然不是很好卖,但中央这样关心我们,我们有希望,肯定有希望,非常感谢他们。

  柑农们说,他们感谢《焦点访谈》,这期节目对秭归的柑橘销售肯定有好处,这样秭归的柑农就有了希望。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