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秭归脐橙销售 >> 脐橙新闻 >> 正文

秭归县将向沈阳超市推销脐橙

记者 范长敏 通讯员 郑家裕 2008-12-10 三峡秭归在线 评论0

  昨日下午,记者从秭归县委、县政府获悉,秭归县委、县政府将于12月13日赴辽宁沈阳推销秭归脐橙
  
  秭归县在北京举办脐橙节,经包括本报在内的百余家媒体报道后,在北方市场产生了广泛的影响,秭归脐橙销售进度明显加快。到昨日为止,全县已销售脐橙28915吨,比去年同期增长21.7%,其中北京市场已销售4676吨,同比快41%。沈阳兴隆得知秭归脐橙在北京市场旺销的信息后,盛情邀请秭归到沈阳超市推销脐橙。为此,秭归县委、县政府决定组团赴沈阳推销秭归脐橙。
  
  秭归脐橙进军沈阳,主要是开辟高端市场,让产品直接进入超市,以此提升秭归脐橙在东北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此次秭归脐橙的营销活动就选择在沈阳市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举办。
  
  据悉,这个集团创建于1993年,已在辽宁的盘锦、沈阳、铁岭、营口、大石桥、朝阳、新民等7个城市拥有13家大型商场,总经营面积45万平方米,年销售额突破51亿元,是辽宁省最大的民营商业集团、中国商业区域市场的领军企业。
  
  此次秭归脐橙在沈阳的营销活动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即标准化、信息化和网络化。即将进入沈阳超市的140吨产品全部由秭归县屈姑食品有限公司提供,实行统一标准、按级收购、分级销售、精心包装、优质优价的销售原则,在色、香、味、形等方面下工夫,以便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秭归脐橙。此次产品一旦进入辽宁连锁超市,将建立信息反馈机制,并将根据市场反馈信息,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帮助柑农树立精品意识,加大培育优质品种的力度,推动秭归脐橙的品种改良,强化柑农科学种柑、科学包装、科学卖柑意识。网络化主要是借助兴隆大家庭的众多大卖场、网络全省的连锁超市优势,快速推进秭归脐橙的销售。
  
  有关人士认为,秭归县委、县政府此次再进东北,是县委、县政府注重培养秭归脐橙品牌,放大秭归脐橙在水果行业影响力的重大举措。此举将推进秭归脐橙营销由过去的初放型、大众化市场向精细化、高端市场转变,为今后秭归脐橙的营销精品化、高端化打下良好的基础。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