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秭归脐橙销售 >> 脐橙新闻 >> 正文

沙镇溪脐橙销售掀高潮

记者 向晓飞 通讯员 孟立峰 2008-12-8 三峡秭归在线 评论0

  12月5日,沙镇溪镇梅坪村柑农将外地客商围得水泄不通,争先恐后地销售脐橙

  得知有外地客商来梅坪村收购普通脐橙,柑农们非常高兴,虽然统装的普通脐橙每斤只能卖3角钱,他们还是纷纷将自家的脐橙运到收购点进行销售。

  沙镇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脐橙销售工作。近段时间,他们主动出击,不仅通过柑橘销售经纪人广泛联系了10多名外地客商来当地收购脐橙,还主动邀请大型超市的客商来洽谈脐橙销售业务。脐橙销售已在全镇掀起了高潮。

  截至目前,全镇的脐橙销售已超过2000吨,占整个脐橙产量的20%以上。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