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大观 >> 西餐频道 >> 正文

教大家西餐甜点吃法

 2009-3-5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冰淇淋吃冰淇淋一般使用小勺。当和蛋糕或馅饼一起吃或作为主餐的一部分时,要使用一把甜点叉和一把甜点勺。 

  馅饼吃水果馅饼通常要使用叉子。但假如主人为你提供一把叉子和一把甜点勺的话,那么就用叉子固定馅饼,用勺挖着吃。吃馅饼是要用叉子的,除非馅饼是带冰淇淋的,这种情况下,叉、勺都要使用。假如吃的是奶油馅饼,最好用叉而不要用手。以防止馅料从另一头漏出。  
 
  煮梨使用勺和叉。用叉竖直把梨固定,用勺把梨挖成方便食用的小块。叉子还可用来旋转煮梨,以使挖食梨肉。假如只有一把勺子,就用手旋转盘子,把梨核留在盘里,用勺把糖汁舀出。 

  果汁冰糕假如作为肉食的配餐食用可以用叉,假如是作为甜点食用,使用勺子。 

  炖制水果吃炖制水果要使用勺子,不过你可以用叉子来稳住大块水果。把樱桃、梅干、李脯的核体面地吐到勺里,放在盘边。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