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大观 >> 西餐频道 >> 正文

制作沙拉的窍门

 2008-3-9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1.做水果沙拉时,可在普通的蛋黄沙拉酱内加入适量的甜味鲜奶油,其制出的沙拉奶香味浓郁,甜味加重,喜欢甜食的朋友可以试着做做。
  2.在沙拉酱内调入酸奶,可打稀固态的蛋黄沙拉酱,用于拌水果沙拉,味道更好。
  3.制作蔬菜沙拉时,如果选用普通的蛋黄酱,可在沙拉酱内加入少许醋、盐,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4.在沙拉酱中加入少许鲜柠檬汁,或白葡萄酒、白兰地,可使蔬菜不变色。如果用于海鲜沙拉,可令沙拉味道更为鲜美。
  5.制作肉类沙拉时,可直接选用一些含有芥末、胡椒、蒜等原料的沙拉酱,也可在普通蛋黄酱内调入这些原料。
  6.制作蔬菜沙拉时,叶菜最好用手撕,以保新鲜,蔬菜洗净,沥干水后再用沙拉酱搅拌。
  7.沙拉入盘前,用蒜头擦一下盘边,沙拉味道会更鲜。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