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麦当劳中国2013年“全明星大赛”全面启动

 2013-6-25  评论0

湖北美食网湖北美食网

9万明星员工竞技服务   18个奥兰多之旅虚位以待

麦当劳中国2013年全明星大赛全面启动  

2013年6月23日,武汉 623麦当劳一年一度的 “全明星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全国超过1700家餐厅的9万名员工将在为期78天的比赛中通过比拼岗位技能和优秀服务,完美展现麦当劳品牌的服务精髓,最终将诞生至少18冠军受邀前往美国奥兰多参加麦当劳全球年会据悉,今年是麦当劳中国举办全明星大赛的第7年,比赛规模、持续时间和参与人数创下历史新高。

 “麦当劳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食品,并打造出一支充满关爱的团队自豪地为顾客服务。”麦当劳中西部市场总经理金冰梅女士表示:“七年来麦当劳之所以不断坚持和投入,全明星大赛打造成这个快乐大家庭最受员工欢迎的盛会就是为了让所有员工获得更好训练和技能提升激励他们以饱满热情和金牌服务让每位顾客享受最佳用餐体验

据悉,始于1997年的全明星大赛已成为麦当劳提升员工技能和优化服务的特色平台凭借周全的训练准备、精彩的比赛安排和丰富的激励,麦当劳通过全明星大赛切实员工获得更好训练掌握精湛技能,品牌的服务精髓真正传递给顾客除了以全明星大赛为代表的一系列激励活动外,麦当劳还借助系统完善的培训、肩并肩的训练、团队的关爱熏陶以及不断的激励和认可,持续提升员工的技能和服务意识,以真正培养出一支充满关爱的团队自豪地为每位光顾餐厅的顾客服务,为他们带来简单、轻松、享受的就餐体验。

参加此次大赛,来自麦当劳五里墩得来速餐厅段曹晖表示刚进麦当劳听不少同事提起全明星大赛,平时我就喜欢挑战自己最希望的就是在这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上征服严格的评委一定会发挥最大潜力和最佳水准,用心每位顾客感受我自豪的服务最终拿到美国奥兰多的通行证!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历届麦当劳全明星大赛,许多顶尖年轻员工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并为更好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麦当劳全明星大赛的冠军曾经亲临雅典北京伦敦零距离服务奥运2011年麦当劳中国全明星大赛的十位冠军员工年8月前往伦敦亲自服务奥运亲临现场观看奥运赛事,伦敦观光更让他们大开眼界,实现了一生一次的人生梦想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