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麦满分”祝福日,武汉麦当劳送免费早餐力挺高考

 2013-6-7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麦满分,挺你满分!” 2013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了助力高考,武汉麦当劳餐饮食品有限公司继去年助力高考后,继续在今年66日~8日为江城考生送去“麦满分”的祝福。在这3天里,每一个高考学生,可凭高考准考证到武汉市的任何一家麦当劳餐厅,免费领取麦当劳早餐的明星产品“烟肉蛋麦满分”组合一份。麦当劳让高考考生在满分早餐,满分祝福中满分高考。同时,江城中考考生可在620日-21日期间凭中考准考证享受武汉麦当劳同样的“麦满分”祝福。

“为了江城的学生在高考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武汉麦当劳特面向本地高三考生提供免费的‘麦满分’早餐!”麦当劳中西部市场总经理金冰梅表示,“‘麦满分’系列产品是麦当劳早餐独有的明星产品,不仅营养美味,而且‘满分’的名字更能为考生们讨个好彩头。”对于高考考生来说,一顿营养丰富、能量均衡的早餐是很重要的。“烟肉蛋麦满分”产品由100%纯小麦粉精制而成,经过适度烘烤带有微脆、有弹性的质感;里面配以新鲜破壳的整颗鸡蛋,荷美尔上乘的加拿大风味烟肉以及微微融化的芝士。质感软嫩有嚼劲,口味丰富有层次,在提供考生足够的能量的同时,还能补充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正是综合这些考虑,麦当劳最终选择“烟肉蛋麦满分”为考生助力。”

目前武汉市各家麦当劳餐厅已做好充足的准备,在高考期间为江城考生服务。

为了方便考生及时领取到早餐,考生在遇到排队过长等情况时,可与餐厅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工作人员将尽量以最快的速度为考生提供免费早餐。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