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长江商报杯“知名旺销菜”评选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加盟聚点商务 获得庞大的带客消费群体

 2009-5-30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作为商家,您是否想?

  增加客源、扩张生意、改善经营状况或者领先竞争对手!为此,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促销手段——将加盟商家的服务特色,推荐给数十万中高端消费群体,然后通过“聚点消费模式”,刺激这些消费群体为加盟商家带客进行循环消费。

聚点消费模式如何刺激消费群体为加盟商家带客?

  持聚点VIP卡消费,除享受商家公开折扣外,我们将给予返现、累计返现、抽奖,此外带客也能得到带客返现。带客或消费越多,返现率越高,从而刺激消费者锁定加盟商家不断进行带客和循环消费。

湖北美食网

聚点消费的结算过程:

  会员:持卡消费à索要聚点消费票据à获得消费奖励(聚点商务提供);
  商家:收银时开聚点消费票据à按月|周与聚点商务结算返佣;

聚点商务服务体系的优势:

  1、零费用无风险,加盟就能立即获得免费宣传机会,还能直接带来客户;
  2、加盟商家均为所在行业内的知名服务机构,加盟后可持续获得品牌传播;
  3、独有的消费奖励体系,可快速刺激消费者带客到加盟商家进行循环消费。

聚点消费平台:

  http://www.judooo.com
  http://wap.judooo.com

加盟热线:

  400-816-6691、13554318915(丁经理)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