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休闲 >> 星座美食 >> 正文

不同星座的巧克力图谱

 2009-3-1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可可中的“苯乙胺”可刺激大脑"脑内啡",让人身心轻松、愉快,更能增添情人间的幸福感。

  白羊座:想要精力充沛,怎么可以缺少99%的Debauve &Gallais。

  金牛座:一小块Chocopologie by Knipschildt,让你魅力四射办公室。

  双子座:设计新奇的Agnès b巧克力,带来你新的视觉亮点。

  巨蟹座: Godiva的最新夏日松露巧克力,给你带来幸福的滋味。

  狮子座: Armani巧克力,一如绚丽而夸张的华服,彰显你的高贵气质。

  处女座:一点Noka Vintages Collection,解放你的紧张神经。

  天秤座:每一枚Leonidas,每一颗爱心捐给庭恩儿童中心。

  天蝎座:你有一颗年轻的心,你有一枚新鲜的ducdo。

  射手座:买不到Jean Paul Hevin创作的朱古力裙,买得到像钻石黑珍珠般味道的同名巧克力。

  摩羯座:在尖沙咀逛累了,尝尝布什的指定甜品Debailleul的伯爵茶巧克力。

  水瓶座:喜欢创新的你何不送你的他一枚手工制作的戒指巧克力?

  双鱼座:一颗delafee,一段艳遇。

  昔日印加国王在前往后宫之前都要喝一杯可可;98%的法国人坦言吃巧克力时感到快乐.而在日本更是平均一个人一年就要吃掉1.86公斤的巧克力。徜徉如工艺品橱窗般的高档巧克力店,荷包轻易失了血,由中美洲采撷的珍品制作的巧克,原来也可以浓得化不开。

  世界上有3种可可豆:Criollo cacao、Forastero cacao和Trinitario cacao.最高级的Criollo cacao味道最好,是可可的原种。

  提示:品尝巧克力的最佳伴侣不是酒,更不是咖啡,而是白水。保存巧克力的最佳温度是15-18摄氏度,相对湿度要少于50%.最适合存放巧克力的地方是在温控良好的葡萄酒窖,或是凉爽的角落.如果把巧克力放在冰箱,需要让巧克力在室温下回温变软再食用。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