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休闲 >> 星座美食 >> 正文

适合12星座的时尚花茶

 2009-3-11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白羊座
  率真、直接、精力旺盛、活力充沛的星座但却有冲动易怒的缺点,这时应该来点降火的饮料,可饮用薄荷或柠檬等清爽的饮料。

  金牛座
  平稳、认真重实际也重视美感的星座,是天生的美食家,金牛座喜欢真材实料的东西,以草莓、樱桃、水蜜桃等果香较重的茶,较能满足金牛座的口味。

  双子座
  活泼、伶俐、善变,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双子座,喜欢多变化的生活,单纯的饮料是无法满足犀利又敏感的他(她)的,所以有浓郁口感及成分多种的饮料是很适合双子座的。
   
  巨蟹座
  柔顺温和、善解人意、带着母爱光辉的巨蟹,有着极度恋家的倾向,为了填补巨蟹的不安全感,带有奶香的茶特别适合饮用。消化问题是巨蟹们的健康毛病,可饮用含有橘橙片、薄荷的饮料。

  狮子座
  具有热情、胆识、讲究气派华丽的星座,向日葵口味的果茶最适合狮子座。但若要使狮子座舒缓压力,薰衣草可算是不错的选择。

  处女座
  重内涵、求真善美有点挑剔的处女座,带着一股高雅的气质。紫罗兰、薰衣草及蓝莓口味的果茶,都非常适合追求完美的处女座饮用。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