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父亲节美食文化 >> 父亲节文化 >> 正文

名人怎么过父亲节

 2008-6-13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身为国家领导人,西方国家的首脑们难得在父亲节这天与父亲团聚,所以他们大都会通过送礼物的方式来表达对父亲的感激。法国总统希拉克曾经给父亲送过葡萄酒和皮鞋,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昔日曾经把唱片作礼物,送给父亲。

  身为父亲的领袖们也会收到自己儿女的礼物,其中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收到的礼物最有纪念意义。2001年6月,她的宝贝女儿切尔西从斯坦福大学毕业,毕业这天正好是父亲节。于是,她邀请克林顿担任毕业典礼的嘉宾,让克林顿兴奋不已。

  不过,也有些领袖父亲不那么在乎父亲节,2002年,英国首相布莱尔就没有老老实实把自己的节日奉献给子女,而是携夫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伦敦女王俱乐部网球赛决赛。比赛结束后,为给体育事业筹款,不知“天高地厚”的布莱尔还拿起球拍,当着6000多名观众的面,登台挑战职业高手,结果4局输了3局。

  在众多国家领导人中,美国总统小布什算是最孝顺的儿子,最慈爱的父亲了。2002年父亲节,他抛开政务与女儿共享天伦之乐,回到自己的农场当苦力,清理树丛,整修花木,还和两个女儿促膝长谈。2003年父亲节,他又把时间留给了自己的父亲,这对父子一块打高尔夫球,出海钓鱼,小布什很快就钓到了一条不小的鲈鱼,不过他没把鱼当礼物送给父亲,而是把它放回大海。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