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父亲节美食文化 >> 父亲节文化 >> 正文

西方人怎么过父亲节

 2008-6-13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从1924年开始,在父亲节这一天,凡是父亲已故的美国人都会佩戴一朵白玫瑰,而父亲在世的美国人则佩戴红玫瑰,这种习俗一直流传至今,其他国家也有用佩带植物象征父亲节的习惯,有的国家用蒲公英作为父亲节的象征,有的国家则用衬有一片绿叶的白丁香作为父亲节的象征。

  当然,父亲节这天,儿女们大多会为父亲选购一件礼物,据统计,美国人每年父亲节就要花10多亿美元为父亲送礼。

  不过,送父亲的礼品种类相对单一,除了领带和雪茄烟外,其它东西很少,因而不少人认为给父亲买礼物最难。

  日本曾经推出过一款特别的父亲节大礼,某著名面包店烘焙了“父亲脸”面包,以每个3美元的价格出售。由于这款面包味道不错,样子可爱,一度在日本热销。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