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思念水饺北京检出病菌 武汉超市未见问题水饺

记者郭姗姗 实习生彭少华 2011-10-21 楚天都市报 评论0

  知名品牌“思念”生产的速冻水饺受到消费者喜爱,前日却被查出含有病菌,已经在北京暂停销售。昨日,记者走访江城十几家超市发现,该品牌的各种水饺仍在热卖,但并未销售问题批次的产品。

  前日,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对北京市流通领域食品抽检中发现18个不合格样本,其中“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思念”牌800克装三鲜水饺 (批号20110628106A),被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已经在京全部下架。据了解,金黄色葡萄球菌是一种重要病原菌,可引起多种感染。

  武汉三镇的超市是否也有同款商品在售?昨日下午,记者在岳家嘴武商量贩冷冻区看到,该超市在售的“思念”牌水饺有800克的大骨灌汤饺、800克的山菌灌汤饺以及1000克装的速冻饺。工作人员表示,这个牌子一直卖得挺好,这两天也没出现销售异动。

  而在中百仓储梨园店,在售的800克装“思念”香菇猪肉饺正在做特价,售价17.9元一包,不时有顾客拿起装入购物篮中。另外一款720克装的“手打天下”速冻饺,则正在进行买二送一的活动,不少吃惯了的消费者,一拿就是三包。在武昌东亭、汉口胜利街的一些便民超市内,仍然找得到800克装的“思念”三鲜水饺,但并不属于问题批次。

  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称,该品牌仅有这一批次产品被检出问题,检测报告出来后就全部进行了下架处理,同款产品的不同批次则仍在正常销售。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