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中秋节美食文化 >> 中秋节特辑 >> 正文

【中秋节祝福语】中秋祝福短信大全

 2010-9-24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中秋祝福短信 中秋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短信 中秋短信祝福语大全 中秋短信

  ◎ 天上一轮皎月,地上满片秋光;人间一个中秋,祝福到处绽放;亲人远在他方,亲情永远至上。朋友,中秋之夜,给你的亲人送上一片祝福吧!

  ◎ 明月本无价,朋友皆有情;路遥千里,难继相思;人虽难至,心相融之。衷心祝愿您和家人中秋快乐,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 八月中秋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中秋节愉快!

  ◎ 佳话中秋: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以饼之圆兆人之常生。中秋节,人们用月饼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都成为天下人们的心愿。

  ◎ 十五是月亮正圆的时候,十五是桂花正香的时候,十五是情思最浓的时候,十五是祝福最应该到的时候,八月十五祝你中秋快乐。

  ◎ 中秋到了,送上祝愿,一送月圆不用花钱,二送人圆没有时限,三送梦圆努力实现,四送佳缘幸福美满,五送我心愿,祝你天天开心无极限。

  ◎ 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权利去增肥。苗条背后其实是憔悴,爱你的人不会在意你的腰围。尝尝阔别已久月饼的滋味。中秋节撑死也是一种美! 哈哈中秋快乐!

  ◎ 注意了,今天不用买月饼了,月亮会从天下往你家的餐桌上掉月饼的:)或者你直接把嘴张开,等着月亮往下掉月饼也是个不错的办法!哈哈中秋快乐!

  ◎ 中秋节饿了咋办?来份火锅涮涮!渴了咋办?去海边转转!没钱咋办?找个傻子骗骗!没胆咋办?找拉登练练!要是想你咋办?到猪圈看看!哈哈中秋快乐!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