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庆节美食文化 >> 国庆节特辑 >> 正文

国庆手机短信祝福

 2010-10-1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当你你打点行囊准备去旅游时,记得装上我的祝福---一路顺风!开开心心

  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随一生一世,国庆放长假,何不一起出去happy?

  放眼中华,百业千姿竞发;举目九州,“四化”万马奔腾

  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借此机会我呈上对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天蓝蓝,草青青,国庆长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携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买衣,今年费用归你请

  心到想到得到,福到运到财到,国庆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提前祝你国庆节快乐!其他祝福短信都是我安排的!

  相遇在秋高气爽的国庆,想你在初冬漫漫的圣诞,吻你在青草已绿的春天,只想轻轻问---国庆给我一次美好的约会,好吗?

  国庆节饿了咋办?来份火锅涮涮!渴了咋办?去海边转转!没钱咋办?找个傻子骗骗!没胆咋办?找拉登练练!要是想你咋办?到猪圈看看!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营养最丰富,功效最神奇,最无烦恼等毒副作用的绿色环保美容补品。国庆上我家来抹美容补品吧!

  按您生辰八字,国庆定能发横财。吹个爆炸发型,穿件补丁衣裳,右手拿木棍,左手拿碗,沿街而行嘴里念念有词:行行好吧!

  请选择语法结构和意义都正确的句子1.我不是一头真猪2.我真是一头猪3.我是一头真猪。答对者有机会参加国庆节畜牧业成果展。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远方的你,国庆节,你虽然寂寞,但却如此美丽!因为有我真心的祝福!

  国庆节你给我什么礼物?其实一个微笑就够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这是一篇最动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温馨又飘逸。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值此国庆佳节,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也愿好运、健康伴你一生!

  你幸福的笑脸还未从中秋节的喜庆气氛中平伏下来,国庆节又来报喜了!愿这样喜庆连连的旋律永远与你相伴!

  年年国庆,庆祝新胜利;处处笙歌,歌唱大丰收;愿您在普天国庆之际心想事成!

  朋友,在全国人民欢庆祖国生日之际,你想到哪里去度过这难得假期呢?跟我一起出去走走吧,看江山如此多娇,令无数英雄尽折腰。

  捧起一把泥土,这是我的祖国;掬起一朵浪花,这是我的祖国;翻开发黄的《四库全书》,这是我的祖国;弹一曲《高山流水》,这是我的祖国!

  恰逢中秋又国庆,想君念君倍思君。幸有月老怜我心,独借月光传此情。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幸福的人们欢度国庆,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你笑脸常开,祝愿你心想事成!

  庆国庆,大家齐欢乐,五十六个民族共欢腾,祝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