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庆节美食文化 >> 国庆节特辑 >> 正文

国庆手机短信祝福

 2010-10-1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共祝愿祖国好,祖国更加美好,欢腾喜庆的中秋国庆两节,那是不同寻常的好日子,让我们共同祝愿……

  年年国庆,庆祝新胜利;处处笙歌,歌唱大丰收。让我们龙的子孙,共同欢庆伟大祖国的节日!

  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国圆人圆人团圆事事皆圆。

  在这举国共庆的日子,愿你我的家庭与国家的日益繁荣相伴,祝福你我的朋友。

  抬起头,看短信,牵挂就在这问候间!给你我特别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希望这是你度过的最美好的国庆节

  幸福像点点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积点点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让我们一同心醉!

  真挚的友情如同美酒,浓浓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带给美的享受,美的流连忘返。朋友,在这幸福的时光里,让快乐和美好永远陪伴着你!国庆快乐!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香山俯瞰,看红叶遍野,闻见香气映蓝天,祖国山河风光无限!

  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国圆人圆国人圆人人皆圆,你好我好你我好你我都好。

  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国圆人圆国人圆人人皆圆,把一份浓浓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给最知心的你,国庆节快乐。

  国庆购物好疯狂,促进假日经济涨。HAPPY 国庆:)

  国庆佳节,举国同庆,一庆祖国越来越昌盛,二庆日子越过越红火,三庆心情越来越欢畅,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您永远的幸运!

  国庆佳节家家庆 国庆一切更太平 国庆国家更丰溢

  云淡风也轻,秋叶飘满天,金秋收获季,共庆国庆节;祝您国庆佳节天天好心情,事事都如意!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唱起熟悉的儿歌,祝祖国生日快乐,也祝你节日快乐!

  60年的风风雨雨,59年的艰苦奋斗,终于迎来了新中国欣欣向荣的景象。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把握时令,创造时运;成龙成凤,要有自信;态度端正,不要卖命;身体要紧,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欢度国庆!

  把这满街飞舞的彩带,化作关切,遥寄给你。但愿我们间的关切,不再是国庆佳节来临的时刻。

  不同的民族,同一个祖国。母亲的生日,同喜同喜。

  昌盛时代,山水腾跃诗画里;大兴年头,人民欢笑歌舞中

  淡照霜飞的是一丝银菊,书写秋空的是一片月华,温润心田的是一抹恩爱,缘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缘。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