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韩国美女的养颜术

 2010-10-5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我们经常感叹韩剧里的老中青三辈女人都拥有曼妙的身姿,其实这跟她们全民提倡美丽有关,一旦受到重视,那么整体水平也就相应提高。本来是源自中医的韩国医术,用于中医药减肥也大受好评,其中的代表人物金昭亨所提倡的草药减肥茶方法很受当地好评。针对不同的肥胖类型,她还开出不同的处方。

  芍药茶——手脚冰冷者适用有些女性经常感觉手脚冰冷,其实是因为她们的血液循环不流畅,因此提倡饮用芍药茶以促进血液循环,将体内各处积聚的淤血排出体外。做法很简单,将15克野生晒干的芍药跟400毫升水一起煮,待剩下一半分量时,再放入生姜、枣和蜂蜜就可以。

  薏米绿茶——消水毒当滞留体内的水分变成毒素时,就很容易诱发浮肿,这时应该多饮用能令身体变暖、排出身体多余水分的花草茶。薏米绿茶能祛除体内湿气,为身体排毒,是不错的选择。先将100克薏米、200克左右的绿豆和600-800毫升的水一起煮,至水剩下一半时,加入绿茶,继续加热一分钟就可以熄火,记得每天要喝三次。

  半夏茯苓茶——新陈代谢不畅适用半夏和茯苓都痰滞有助于祛除痰滞和消化不良等现象,因此对于新陈代谢不畅,消化不良及头疼等慢性疲劳引起的毛病,有一定的疗效。只需要6克半夏、4克茯苓,加上500毫升水一起煮10分钟左右,喝的时候还可以加少许蜂蜜。但半夏辛散温燥,服用者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是否适合,而伏苓就平民化很多,我们常接触的茯苓膏、四神汤都以它来做原料,茯苓补脾又利尿,还有降血糖、镇静、补气等效果,有些人习惯长期食用。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