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靓汤,饮出健康美丽

 2010-10-5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春天气候比较干燥,中医说肝火上升,所以喝汤是最明智的选择。百汤有百味,不但可以果腹,更是滋阴补气、养颜美肤的佳品。“靓汤养美女”,不妨试试番禺香江大酒店专为爱美的女性朋友设计的两款精致的美容养颜汤。

  石斛羊胎汤石斛,俗名“吊兰”,又叫“仙斗”。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多产于悬崖峭壁。

  《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拾遗》认为石斛有滋阴清热、养胃生津、补肾益精之功效。在中国民间一直以石斛来治疗各种疑难杂症。

  《红楼梦》第七回有段薛宝钗服食冷香丸的描述:“后来找了一个和尚,专治无名的病症……他就说了个海上仙方儿,又给了一包药末子作引子,异香异气的。他说病犯时吃上一丸就好了。倒也奇怪,这个药吃下去就好。”石斛即为此处提到的药末成分之一。

  点评:此汤是一道矜贵的补汤,有清热生津、养胃和阴、滋润美容、提高人体免疫力之功效。内有羊胎一付,瘦肉若干,并加入名贵的中草药石斛,合煲3小时而成,汤浓而羊味十足。石斛滋阴生津,羊胎行血,多喝此汤能补充羊胎素,改善皮肤质地和整体外观,收敛松弛肌肤并使之恢复弹性,提升女性肤色之美,真正让你感受到重获年轻的感觉。

  特价:38元/位羊肚菌生翅炖白玉羊肚菌是来源于原始森林的一种名贵野生食用菌,其外形似羊的肚子,故得名。

  羊肚菌含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及17种氨基酸,是一种不含任何激素,无任何副作用的天然滋补品。具有健胃补脾、助消化、理气化痰,美容养颜、抗衰老、延年益寿等功效,尤其对妇女乳腺炎效果良好。

  点评:保留了野生菌特有的营养价值,富含维生素,味道鲜美、野香浓郁、口感细腻,满足了当代人们“崇尚自然、返璞归真”的饮食文化追求。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