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让你骨感的美食疗法

 2010-10-5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米粉瘦身法

  就是用米粉来代替米饭食用的一种方法。米粉是一种低卡路里食品,它可以增进肠胃的消化功能,预防和治疗成人病。我只坚持了两三个星期就放弃了。因为体重不但没有减下来,反而长了不少。可能是因为我吃米粉的时候,嫌它口味太淡放了很多作料进去的缘故。如果光吃米粉就有可能会起到瘦身的效果,但问题是做起来实在是不容易啊 !

  point :如果你不懂得一种很好的烹调方法,使得其既美味又能保持其本身含有的卡路里不变,那么最好还是不要去尝试。

  海带,海藻瘦身法有效的一种方法,但效果不大。吃饭的时候,我就用海带和海藻将米饭包起来吃。饭量很少,调味料也只有酸辣酱一种。此外,肚子饿的时候我也经常会将海带或海藻当作零食来吃。因为不用控制食用的数量,所以我也很喜欢这种方法。但后来,因肠胃虚寒出现了消化不良、肠胃功能失调等疾病。最终我还是放弃了。

  point :长期食用海带和海藻很容易导致肠胃虚寒。最好短期性地利用这个方法。

  卷心菜瘦身法这是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尝试过的一种方法。卷心菜属于低热量食品,每 100g 的卷心菜只含有 40kcal 的热量。更重要的是,卷心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属于高纤维食物。那时,我通常会将卷心菜切成适当的大小装在塑料袋里,随时带在身边,等到肚子饿的时候就拿出来吃。我一般都会在生的卷心菜上蘸一点番茄酱或者蛋黄酱来吃。如果吃厌了这种方法就将卷心菜放在锅里焯一下,然后蘸上酸辣酱来吃。短短 4 天我就放弃了。因为实在无法忍受下去了。瘦身虽然失败了,但经常便秘的现象却消失了。

  point :如果你想治疗便秘或者肠胃功能失调的疾病,这倒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