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营养是维护好身材的关键

 2010-10-5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有些人吃的很少,但就是瘦不下来,到底平常饮食该怎么吃,才能维持身型?

  均衡饮食五谷类、蔬菜及肉类,统统都要有,才能够摄取不同的营养素。每天摄取适量的淀粉类主食,因为人体能量的产生需要糖类,这样身体内各种的动作才能正常。

  适当分量冰淇淋或巧克力等食物,虽然是高脂高热量,不一定要禁绝,但也不是不停嘴,一小块或小杯,即能满足口腹之欲,又不会摄取过多热量。

  分配交换如果今天吃过较高热量的食物如巧克力,可减去其他高热量食物的分量,求不过量,并巧妙分配转换。

  减少油脂油腻的食物是造成肥胖的罪魁祸首,平常饮食要尽量避免,以减少脂肪堆积。

  足量必需的蛋白质蛋白质停留在胃中的时间较久,可以有持续满腹的感觉,并且有将进食时摄取的热量当作热能散发出来的作用,是人体重要的能量来源。

  这些简单的技巧,都是让你维持好身型的基本观念,但如果已经有肥胖的问题,即使遵循以上的这些守则,却还是很难瘦下来,这是因为身体的新陈代谢率偏低,或是内分泌失调所造成的影响,这时应该寻求专业的纤体专家,才能真正有效减去脂肪。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