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红酒助你轻松减肥

 2010-10-5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炎热的夏天到了,想穿着清凉的小可爱凉爽过夏,可是一照镜子,顿时有点泄气。没有时间去做运动,也狠不下心对自己下节食令,如何能达到瘦身的目的?红酒能助你轻松减肥

  红酒中所含的丹宁能抑制细菌繁殖,有效帮助消化,其所含的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可预防老化,保持身体的正常代谢,使体形不会随岁月流逝而逐渐臃肿走样。据说每天睡前饮一杯,可以让你轻松减去5斤肉哦。

  要发挥红酒的瘦身效果,最好在睡前饮用。含有少量酒精的红酒可以辅助睡眠,更能缓慢升高身体的温度,让本来新陈代谢缓慢的夜晚也能参与脂肪的燃烧代谢,红酒中的葡萄多酚还能舒缓身体压力,有效抑制压力性的暴饮暴食。

  饮酒时最好同时进食其他食物,不要空腹饮用。葡萄酒优于白酒。注意酒类所含的热量,1两白酒相当于3两米饭的热量,啤酒和果酒中还含有其他能量物质,因此需要特别注意饮酒对体重的影响。家庭成员一起饮酒时,量容易控制,可鼓励小饮,但避免贪杯。工作关系或朋友间聚会,努力做到能不饮则不饮,能少饮不多饮,能饮度数低的不饮度数高的,并尽量做到不逞强、不强人所难。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