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白领女性流行健康的食物减肥法

 2010-10-5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拥有迷人的“S”曲线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也是展现魅力与自信所不可或缺的。那么,究竟怎样才能造就并长久保持苗条身材呢?服用药物、过度节食、不当吸脂……诸如此类不健康的瘦身方法已给女性带来太多困扰和身体损伤;而仅仅依靠锻炼,又使忙碌的白领女性望而却步。

  国际流行的生食健康瘦身法生食瘦身,是当今国际明星信赖的瘦身驻颜方法,逐步成为流行趋势。韩国歌星李孝利拥有迷人的身材,她通过媒体大力推崇自己“不反弹”的瘦身秘籍——“生食饮食”与运动结合。

  蔬菜、水果、豆类、谷物等食物富含均衡营养和食用纤维。不仅热量低,而且属碱性食物,长期食用使血液变为微碱性,促进新陈代谢,大量燃烧体内脂肪及糖分,从而达到瘦身目的。同时,食用纤维不易被吸收,增加饱腹感,有效控制饮食并排除毒素。

  果蔬是生食瘦身的主角1、40余种天然原料均源自绿色无污染的有机农场,富含谷类(糙米、薏苡、红豆、黑豆)、蔬果(艾草、赤卷心菜、西红柿、胡萝卜、绿叶甘蓝、南瓜、苹果、梨、柚子、灵芝、裙带菜、石榴萃取物、绿茶提取物)食用纤维和番茄红素,低糖低脂低热量(140KCL),有效瘦身,避免“悠悠球”式反弹,特别适合减脂瘦身、美体驻颜的女性。

  2、严格的冷冻干燥技术保证每日叶绿素、维生素、酶、食用纤维等均衡营养素不流失,是现代人健康的“生食饮食革命”。

  3、食用简单、携带便利,为忙碌的上班族带来瘦身又营养的“代餐包”。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