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瘦脸食物大盘点

 2010-10-5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想成功瘦脸,应注意多摄取含钾高的食物。钾能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饮食不当或生活习惯不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此外,高纤维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瘦脸的好朋友。

  菠菜菠菜含丰富的钾、维生素A和维生素C,但要注意烹调方式,菠菜相当容易流失营养。

  豆苗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可以强化咀嚼功能,是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冬瓜玉米汤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肿作用,而且这种汤的煮法也非常简单,持续喝一至两个月,一定能见效。要少吃高盐分食物,否则会加重浮肿。

  胡萝卜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胡萝卜汁,养颜又美容。

  坚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油脂,可使支撑脂肪的肌肉纤维变得强壮有力。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