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春日一吃必胖的食品

 2010-10-5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春天到了,又到了人们减肥的好日子了,虽然不少人都以节食为首选的减肥方法,但是往往效果甚微。那为什么我们吃的都是一些“减肥食品”到最后不但没有成功减肥,反而还增肥了呢?原因就在于超市里的一些貌似可以减肥的食品其实是我们减肥的最大克星。就让我们--把它们“揪”出来容易误吃的减肥食品:

  别以为一份蔬菜沙拉就是减肥食品了,其实本身蔬菜并不会让人发胖,但是蔬菜沙拉中的沙拉酱可不能小看了,沙拉酱中的脂肪含量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例如:法式沙拉调料,每2小匙该种食品含有的主要营养成分的热量是134卡,而我们日需量约2000卡,其脂肪12.8克,我们日需量约66克。同样,意式沙拉调料每2小匙含有的热量为137卡,脂肪高达14.2克。相比之下,猪里脊肉每85克(1.6两)为热量204卡,脂肪含量为11.1克,比沙拉酱的脂肪含量还要少一些。

  建议:少放沙拉酱,或者干脆生啃黄瓜以减少脂肪摄入量。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