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帮你吃出小蛮腰的食品

 2010-10-5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纤纤细腰,令无数美眉竞折腰。如何能够拥有傲人的身姿,是女孩子永远追求的目标。下面就告诉你一些健康饮食,可让你在不知不觉实现它。

  1、多多饮水:水不含卡路里,也会让人产生饱胀的感觉,所以饮食就会减少。同时可以清除经期前的肿胀感。当饮凉水时,还可以因为肠胃加热凉水,而帮助燃烧体内的卡路里。不少明星也用这个方法呢!不易过多饮用酒类,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体内的可的松,一种将脂肪转移至腹部的荷尔蒙。喝酒时,还倾向于食用更多的食物。

  2、最佳食品:豆类和浆果类。白豆,黑浆果,干杏和冬季南瓜都是高纤维的食品,纤维不仅因为可以使人感到饱胀从而帮助减重,同时也可以防止便秘,使腹部不至显得过大。每天理想的摄入量为25-35克。

  如果你还不习惯于高纤维的食品,可以慢慢逐渐适应,并在一整天内适量分开食用。食用过多或过快都会导致肿胀和不舒服。

  3、最佳饮食习惯:良好的饮食习惯对保持好身材大有益处。一部分国外的人喜欢在他们的比萨饼上加一点番茄,紫苏和橄榄油,而不喜欢多余的奶酪和意大利香肠。他们喜欢把水果作为零食,而很少吃下一加仑量的冰淇淋。假如没能忍住,他们就要靠走路来消耗掉多吃的食物。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