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美食与性 >> 正文

玉腿,你也能拥有

 2010-10-5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春风一起,紧身牛仔裤也开始满大街炫耀起来。修长、匀称的双腿更能将仔裤们表现得性感和妩媚。是不是很羡慕那些拥有玉腿的妹妹?

  其实,你也可以拥有。现在推荐几款可以帮助你瘦腿的食物。在接下来的每一天,好好享受吧蛋——它富含维他命b2,可消除脂肪;磷,铁,维他命b1对去 除下半身的肉,具有不可忽视的功效。而丰富的维他命a给你双腿滑嫩嫩的肌肤。

  苹果——其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得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的盐分。“苹果酸”可代谢 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红豆——其中“石碱酸”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脏病所引起的浮肿。其中纤维素,可帮助排泄体内盐分,脂肪等废物猕猴桃——维他命c含量很高,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

  蕃茄——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劳。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