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文化 >> 名人美食 >> 正文

快女江映蓉饮食方法

瑾中 2009-9-11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14日晚,2009快乐女声6进5的比赛如约上演,在本场比赛中,最后经过4轮激烈的较量,决出了全国5强,江映蓉在最后的PK赛中16:9击败谈莉娜,最后一位晋级全国5强,谈莉娜遗憾告别。江映蓉的胜利让她的粉丝们都非常开心,可是接下来的比赛更残酷更激烈,如何拥有挥霍不完的活力来与时间赛跑,是致胜的一大关键。用饮食来补充活力是让选手们能以最轻松、最方便的方式,迅速恢复活力,也令江映蓉和另外的四位选手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看看是什么饮食小方法呢?


    精选夏日滋润汤粥

    一、清肺汤两种

    1、雪耳、莲子、百合、排骨汤:

    原料:雪耳75克,百合100克,排骨500克。

    做法:将上述选料清洗之后加水一起放入煲内煮沸,煲3小时。 


    2、桑百皮、百合、排骨汤:

    原料:桑百皮50克,百合75克,排骨500克。 

    做法:将上述选料清洗干净后加水,然后一并放进煲内煮沸,煲一个半小时 

    二、润肺银耳羹

    原料:银耳5克,冰糖50克。

    做法:将银耳放入盆内,以温水浸泡30分钟,待其发透后摘去蒂头、拣去杂质;将银耳撕成片状,放入洁净的锅内,加水适量,以武火煮沸后,再用文火煎熬1小时,然后加入冰糖,直至银耳炖烂为止。 

    三、润肺豆浆粥

    原料:豆浆1000克,糯米100克,白糖适量。

    做法:将糯米洗净放入锅中,加水适量,武火烧沸后改用文火慢慢熬煮,煮至米粒开花时倒入豆浆,继续熬10分钟,加白糖适量即可。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