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戈雅牛排法餐厅 >> 戈雅资料 >> 正文

戈雅牛排法餐厅简介

 2009-5-21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经典“法式大餐” 演绎美味情缘 
 
  早就听说过“戈雅”,一直在脑海中勾画着“她”的神秘,是否如“她”的名字一样优雅、高贵。终于,如愿以偿,第一次就被深深吸引……

  精美的水晶吊灯,宽敞舒适的休息间,轻柔的蓝调音乐,白色透明的纱幔……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恬静,柔晕的灯光,像一笼轻纱柔柔地挂着,此时的“她”静若处子,含蓄而迷人。但真正让人着迷的,还是她的“心”。
 
  正宗法式大餐的形式,吃一道上一道,一道一惊喜

  “她”是正宗法式餐厅,用餐程序和礼仪很是讲究。每个套餐包含8道餐点,依次为:面包,前菜,沙拉,汤,餐中饮料,主餐,甜点,饮料。吃完一道上一道,独特的造型,纯正的美味,每道都让人无比惊喜。服务生耐心细致,笑容亲切自然,用餐时总保持在你能叫到的范围内。

  精致高雅的餐具和如画的菜肴满足视觉;扑鼻的香味满足嗅觉;入口的美味满足味觉;酒杯和刀叉在宁静安详的空间下交错,则是触觉和味觉的极致享受。这种五官并用的态度,呈现出深情且专注的品味。
 
  食材大都是国外进口,选料很是“苛刻”

  GOYA菲力牛排,顶级的S级菲力,用刀轻轻一切,纹理清晰可见,入口鲜嫩而不失嚼劲,牛肉淡淡的清香散在唇齿之间,凸显出的鲜嫩爽滑会让你的舌尖与味蕾相拥而舞,回味无穷!经典的提拉米苏,更是香滑细腻,甜蜜馥郁;还有那令人神往的香颂玫瑰露,用干冰营造出的唯美气氛,飘飘渺渺,如梦似幻……

  据餐厅经理介绍,戈雅所有主餐食材大多由国外空运而来,意大利进口的马斯卡彭芝士,约克夏香草浆,法国进口的纯玫瑰露,美国进口的牛肉……每道餐点均由来自法国工作多年的主厨把关出品。法国菜的精致与细腻被体现得淋漓尽致,难怪戈雅能造就高品质的纯正法国美味。

  临纱幔而坐,待到浪漫时刻向女友求婚;一家人围个圈,坐着、笑着,享受这份独特的宁静;生日时,携亲朋好友,来个温馨、快乐的Party……
这般的品质与优雅,美妙惬意,自然非同寻常。

[1] [2]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