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休闲 >> 游戏营地 >> 正文

奇迹餐厅

 2009-2-28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制作《金钱帝国》(Capitalism)与《七大王朝》(Seven Kingdoms)等经典策略游戏系列的首席华裔设计师Trevor Chan,继《仿真饭店》(Hotel Giant)的成功后,再创全球第一款结合仿真经营与角色扮演的游戏-奇迹餐厅,游戏的最大特色将着眼在经营仿真的细度及广度,并忠实呈现出建造与营运一家餐厅可能面临的所有挑战。 要煮出一道吸引客人的料理,从食材挑选就要用心,一道完美的奶油焗烤龙虾除了要使用上等新鲜龙虾肉,加上五星级帕马森乳酪、雪莉酒醋、鲜奶油与欧芹等特级佐料,还必须指定精通法式料理的主厨负责烹饪,才能将这道料理的品质发挥到极致,有了一道道的好菜,你也可以组合运用推出你的独家套餐,吸引更多的顾客上门。你,准备好了吗?你是否有独到的眼光,发掘没没无闻却潜力无穷的小厨师,将其摇身一变而成五星级世界名厨呢?《奇迹餐厅》让你实现美食世界里所有的欲望与无限可能的想象,情节丰富的故事内容与高自由度的沙盘游戏风格,绝对是一款连美食主义者也无可挑剔的终极餐厅仿真游戏。

  结合角色扮演的冒险元素 让餐厅经营更具意义和挑战力。

  你,准备好了吗?你将由一位小厨开始,为了实现成为世界名厨的梦想,从叔叔手上接掌一家小餐馆,从此迎向浩瀚未知的美食世界!!你必须环游世界各地,参加各种厨艺研习会与厨艺课程,设法参加各国与国际间举办的厨艺竞赛:同时还要广结善缘,透过各种社交活动建立人脉、争取资源,你还可以从其它餐厅发掘苦不得志却相当具有潜力的厨师,加以栽培并训练成为世界级名厨,让他们为你卖力工作,打造属于你的奇迹餐厅,同时你也将彻底经历餐饮界的无情竞争与人性的黑暗面!!

  游戏特色 
  料理:200余道各国美食料理与200余种食材 配合餐厅等级调节料理品质。 
  菜单:有氧早餐、商业午餐、情调晚餐 设计个性化菜单掌握不同消费族群。 
  布置:规划多层楼立体空间,结合200余组装潢物件技术先进独树一格的主题餐厅。 
  栽培:37位名厨供你常识栽培 训练接待员、服务生、领班、收银员的专业能力。 
  故事:18道任务导向的冒险剧情关卡 VS 随心所欲的自由经营模式。 
  竞争:操作媒体与真实世界的同业对手对抗 参加各地厨艺竞赛跃上国际舞台。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