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文化 >> 名人美食 >> 正文

金喜善和李英爱的美体妙方

 2008-5-23 瑞丽女性网 评论0

      韩国是爱美女人的集中地,那里的女人都讲究身材的苗条。下面是二大韩星是美体私招,学习她们,并进行自己的美体事业吧。 
                                                              湖北美食网
      金喜善蜂蜜减肥
      很难想象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在进入演艺界前,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胖妹”。其实她的食量并不大,但喜欢吃甜食的她,就是戒不了甜品的诱惑,是朋友介绍的“蜂蜜减肥法”,让她保持迷人的好身材。  
      虽然蜂蜜的糖分确实不少,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对于身材变胖、身体不好的人,最适合用蜂蜜来代替正餐。她介绍方法很简单:  
      只要用30克的蜂蜜加入一升的水混合,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连续喝个两三天,就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均大概会瘦三至四公斤呢。 
       如何用蜂蜜减肥呢?如果你想试试,可以按下列方法去做。 
       早饭以前可以在喝水时加入蜂蜜,午餐与晚餐时则吃少量的粥。一般人在吃蜂蜜两天后就感觉到身体轻松,心情愉快。五天以后可以吃面条等容易消化的东西,然后慢慢恢复原来的饮食。 
       此外,白醋+蜂蜜水也可以为你带来苗条的身材。

                                                           湖北美食网 
      李英爱吃葡萄瘦身 
      身材修长的韩国气质美女李英爱,以前好一段时间没有出来活动后,体重增加了不少,于是选用了以前常用的“葡萄减肥法”,据说效果相当不错,让她对复出演艺界更加有自信。 
      每次李英爱感觉自己胖起来时,就会赶快用“葡萄减肥法”来瘦身。这方法其实很简单,大约只需要一周就可以了。 
      在这七天中,每天只吃葡萄以及喝水,另外最好还得食用冲泡式的葡萄糖,用它来恢复疲劳、补充体力。 
      当然每天摄取充足的水分也是相当重要,一个礼拜后将会发现身材不只变瘦了,皮肤也变得更漂亮了呢。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