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标题新闻) >> 推荐 >> 正文

[特色]武汉小吃完全手册

 2008-3-28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牛杂萝卜汤
  “水货”汤包
  葱香软饼
  五香芝麻葱油饼
  牛肉锅贴饺
  凉拌脆皮鱼
  “水货”味碟
  鸭子锅仔
  袁森泰鲜汤馆
  白吉馍夹腊汁肉
  长江鲜鱼
  青椒拌皮蛋
  青山麻烘糕
  武汉热干面

  豆皮 

  后花楼街口有一位爹爹的豆皮做得格外好,他用黄豆做皮,很有精神也有嚼劲,糯米软而香,臊子也酱香浓郁,2元一盘,非常俏。那儿的豆腐脑细腻滑嫩爽口,豆味浓却不腥,绝对正宗。 

  鲜肉鸡汁煎包 

  在华中师范大学东门口(即虎泉)旁,有一家新开的特色小吃店,就餐环境不错,更绝的是他们做出的鲜肉鸡汁煎包,比一般包子小,比小笼包要大些。煎好时,黄灿灿,香喷喷,吃上一口,味道真是妙极了。价钱也较便宜,一元钱三个,如果再吃上一碗小米粥,肯定会让你更舒服。同时,他们还有鸡汁面、牛肉面、素面等其他小吃,味道也不错。 

  煲仔 

  汉口亚洲大酒店三五零六工厂宿舍中,新体育馆小学旁(57栋),有一对退休厨师做的夜市,从下午5点至凌晨。煲底有粉丝、煲粉、年糕等。肉片和猪肝又鲜又嫩,还有香肠和三文治。而做煲底用的肉丸则都是厨师亲手做的,绝对放心。再在原汤的基础上配上香菇、黑木耳、黄花菜、好吃又营养。四元一份,附近酒店的员工也常来这消夜。 

  牛骨头 

  江岸区堤角边有一家王师傅牛骨头。香味浓郁,叫人回味无穷。辣得非常过瘾。且价格也较公道,每份才5元。 

[1] [2] [3] [4] [5]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